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1-22 09:39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网   录入:web  
    
河套非遗小镇首届冰雪节26日开幕 一大波精美冰雕作品等你来
 

1月21日,记者在位于临河区双河镇进步村的河套非遗小镇看到,几名操着东北口音的冰雕师傅正冒着严寒,手持冰铲和切割机对冰块进行造型雕琢。原来,他们正为河套非遗小镇首届冰雪节忙碌着。

目前,河套非遗小镇广场上的部分冰雕作品已初现雏形。生动有趣的卡通人物、活灵活现的小松鼠、晶莹剔透的冰雪列车、壮观的冰塔门楼……不少游客已经迫不及待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先睹为快。

记者从主办方——北京星耀文化娱乐传媒公司了解到,这些冰雕所用的冰都来自总干渠,共取用1500立方米。据悉,本届冰雪节除冰雕展外,还有非遗美食展会、少儿堆雪人大赛、百人火锅宴等活动。

据悉,河套非遗小镇首届冰雪节将于1月26日上午10:00开幕,2月9日闭幕,为期15天。(文·图/艾彦)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