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2 09:1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肇晟开展节前突击检查
 

春节将至,1月21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先后来到大兰庙桥便民市场、新华集镇、狼山集镇、富强村、民主村等地,就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管理、乡镇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在大兰庙桥便民市场,王肇晟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米面、粮油、肉蛋、蔬菜等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交易供应、安全保障和价格情况,并与经营者面对面交流。王肇晟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证群众消费需求和节日市场的平稳运行。要强化监督管理责任,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新华集镇、狼山集镇、富强村、民主村,针对节日期间群众返乡过年和乡村旅游需求,王肇晟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扎实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祥和的良好节日氛围。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勇,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