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2 15:5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领导节前慰问送温暖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先后到人武部、妇幼保健医院、汽车站、金川社区智慧养老中心及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人武部, 乌云巴图与区人武部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人武部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在妇幼保健医院,乌云巴图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代表区委和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乌云巴图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妇幼保健医院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在医院发展、学科建设、设备升级、患者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春节期间服务好每一位就诊群众和住院患者,让广大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妇幼保健医院继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离退休老干部白金兰家中,  乌云巴图指出,老领导、老前辈为临河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青春热血,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主动地关心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生活得更充实、更舒心,安享晚年生活。

春节将至,临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芝一行看望慰问某部队、看守所、西部水业一水厂、退休老干部、科技人员、优秀教师、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昱东,副区长斯日古楞陪同。

在老干部家中,李瑞芝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看到老干部精神状态良好、生活正常有序,她甚是欣慰。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优秀教师李媛家中,李瑞芝跟优秀教师促膝交谈,认真倾听她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科技人员家中,李瑞芝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区科研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作为新时代的科技人员,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家乡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科技人员对党和政府春节前的慰问倍感温暖和幸福,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我区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在贫困户家中,李瑞芝为贫困户带来了党和政府新春的问候祝福,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慰问期间,李瑞芝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逆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帮扶对象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努力通过自己的勤劳改善生活条件。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敬军看望慰问优抚对象、老干部、优秀教师及驻临部队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今年88岁的退伍老军人邱富银,1953年参军并赴朝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近年来,他与妻子都患有脑梗,需常年看病吃药,生活又无经济来源,被列为优抚户,每季度领取优抚金3966元。赵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随行的乡镇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老干部全继民家中,赵锋对老人为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锋说,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1月19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文智,副区长蔺晓东看望慰问了巡逻接处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的干警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地问候。

慰问中,张文智关切地询问干警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干警安排好春节值班各项事宜,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而祥和的春节。

1月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毅恒先后到临河区综合执法局、联源热电厂进行慰问,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区综合执法局,毅恒向全体综合执法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综合执法队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展示一个城市的良好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树立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坚持文明执法的理念,把老百姓当亲人,在严格执法中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为临河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联源热电厂,毅恒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热保障情况,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各项设备检修工作,保障机组稳定运行,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21日,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看望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看守所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地问候。

在驻区部队,斯日古楞参观了官兵的厨房、宿舍,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全区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和讲纪律的优良传统,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在看守所,斯日古楞详细了解了看守所春节期间的人员备勤和排班值班情况,并嘱咐全体民警时刻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节日监所安保工作中,同时他还叮嘱监所民警要做好在押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积极认真的履行职责,要进一步提高监所安全稳定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监所安全稳定意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监管民警再接再厉,为临河区监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月19日,政府副区长李志钧对我区部分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以及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每到一处,李志钧都详细询问和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以及是否有需要政府部门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希望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