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1-21 11:14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新春慰问
 
临河区政协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赵珂)近日,临河区部分政协委员携手爱心企业深入新华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委员们为辖区的27户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住建局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蓉)1月14日,临河区住建局慰问组深入新华镇联荣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走访中,慰问组工作人员与贫困户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残联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张改清)从1月13日开始,临河区残联慰问组深入城乡贫困残疾人及包扶户家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残联自筹资金14万元,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近300户,不仅为贫困残疾人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扶,也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曙光乡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燕)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曙光乡开展了“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各村包村、包组干部及村干部对曙光乡贫困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每走到一户,干部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努力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

黄河志愿者协会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李昱呈)1月16日,黄河志愿者协会对8名临河区部分监外服刑贫困人员的未成年子女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监外服刑人员子女的生活环境,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黄河志愿者协会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在为这些儿童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更多地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工商联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高舒)近日,临河区工商联携18家非公有制企业来到解放办社区、曙光乡曙光村举行春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为44户困难家庭捐赠了大米、粮油、富硒面、葵花籽、苹果梨等物资,共计35880元。

希望志愿者协会和变电二处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闫鑫)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近日,希望志愿者协会和变电二处携手开展了以“新春关怀——牵手传爱送温暖”为主题扶贫助残活动 。

  志愿者们带着米、油、挂面、新衣服、年货、蜂蜜等东西,到临河区周边乡镇27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据悉,此次慰问对象由各乡镇政府推荐,经过志愿者协会入户调查后选出。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