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1-21 09:59  来源:可爱的临河   录入:web  
    
铁南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两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街道安委办于1月16日至1月19日在辖区范围内联合辖区派出所、执法中队等相关单位成立检查小组,并组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几日内,检查小组采取看资料,走现场的方式,分别到辖区内各居民小区、废旧品回收站、酒店、网吧、爆竹销售点、汽车修理厂及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辖区住户等重点部门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部分小区内私拉电线,易燃物品堆积,占用消防通道,小区物业消防器材使用方式不清、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对辖区的烟花爆竹销售门店,要求其提高警惕,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经营。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被查主体要持续做好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夜间值守力度,确保春节期间辖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铁南办:白璇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