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1 17:0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孙艾芳到临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艾芳到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陪同调研。

 

 

在绿都便民市场及附近的临时爆竹销售点,孙艾芳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节日供货、规范经营、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等情况。孙艾芳指出,临近春节,要加强安全检查力度,把好市场准入关、进货查验关、检验检测关,确保市民买得放心。要注重环境卫生保护和治理,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随后,孙艾芳来到胜利北路临时爆竹销售点,仔细检查了烟花爆竹生产厂家、注册商标是否符合要求,并询问了销售点负责人烟花爆竹销售管理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