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doc_url]
    
[index_tab]
王肇晟、张如红节前走访慰问了他们……
 

王肇晟节前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1月14日—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肇晟看望慰问了我区部分专家人才、武警教导队、离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道德模范、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职工、低保户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武警教导队,王肇晟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对部队官兵在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肇晟表示,区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军地合作、推进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在科技人员米志恒家中,王肇晟充分肯定米志恒等科技人员在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的一年事事安好,时时心情愉快,并勉励科技人员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建功立业的精神,发挥聪明才智,研究出更多新技术、新成果,为临河区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道德模范敖其尔家中,王肇晟与他亲切交谈,听他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得知敖其尔正在推进一项教育方面的公益活动,王肇晟非常高兴,并表示,道德模范为凝聚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区委和政府一道共同将临河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在优秀教师王水生家中,王肇晟首先向她送上节日的祝愿,并感谢她及全区教育工作者为临河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王肇晟指出,教师是我们社会进步的奠基者,担负着崇高的使命,我们要始终坚持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把教育事业作为重中之重。教师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做好孩子们学习知识、养成美德的领路人,共同推动临河区教育水平不断提高。

 

 

王肇晟还看望了老干部常存善、专家人才张义强与闫素珍、优抚对象闫秉忠、困难职工白建义、低保户刘洋锁、困难老党员马凤英和康泰老人乐园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区领导周鹏程、王勇、毅恒、兰秀英,市、区两级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闫鑫

 

张如红节前走访慰问

1月19日,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先后走访慰问了区人民医院、区交警大队、武警临河中队等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科技人员、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和低保对象,并看望了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区领导毅恒、王跟翔、王振国参加,区政府办、民政局、教育局、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临河区交警大队和武警临河中队,张如红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代表区委和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希望民警和武警官兵能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好、完成好,为临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低保对象赵海军身有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张如红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在优秀教师杨爱莲家中,张如红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教师的日常生活,让教师们能够更安心、更用心、更顺心地投入工作。

在看望60岁以上农村籍退伍军人金贵林时,张如红指出,退伍军人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退役军人的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张如红一行又来到区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并叮嘱养老院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妥善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恒

 

 

 

   

 
           
主办: 承办: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