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21 09:3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率队到恒丰集团、巴彦淖尔电业局临河供电分局、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秋华城小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区人民放心过年、开心过年。

在恒丰集团,张如红查看了厂房监控设备,询问企业发展及产品销售、创新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她要求,要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措施,杜绝违规行为,确保生产安全。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巴彦淖尔电业局临河供电分局,张如红亲切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同时听取了该局电网发展、春节期间供电保障措施、事故应急处理等情况汇报。她强调,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关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设备运行维护等工作,提前谋划,做好预案,确保全区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稳定到位。

随后,张如红来到金秋华城小区,仔细查看并询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员工能否掌握必要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她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完善应急疏散处置预案,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大对人民群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物业公司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日常排查和整改治理,防小防早,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张如红还到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区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