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1-21 09:2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宣传部

1月20日,临河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毅恒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对前阶段区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部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安排详实的学习内容,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明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明显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区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委宣传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做实“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整改任务清仓见底、取信于民。

会议指出,第九指导组对区委宣传部主题教育的评价十分客观,十分到位。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引深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基层一线,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衔接起来,真正把基层情况摸清吃透。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宣传报道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敏

 

统计局

1月19日,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统计局主要领导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第七指导组指出,区统计局主题教育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对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设。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徐宁

 

住建局

1月20日,临河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住建局主要领导作临河区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第九指导组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河区住建局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党组,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紧紧围绕“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整体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王蓉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