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0-01-19 08:4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文明实践第一线】临河区各部门各单位节前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
 

多部门联合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组织部、区民委等部门单位对曙光乡部分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及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今年70岁的安会兰为曙光乡宏胜村四组组员,身患癌症,花费大笔资金用于治病,家庭生活十分拮据。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她送去慰问金。

据了解,截至目前,区乡村三级共计慰问、救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党员23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冯家文

区公路段

1月15日,区公路段慰问组深入乌兰图克镇新胜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芦燕飞

区就业局

1月14日,临河区就业局工作人员深入铁南办事处,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与慰问金。

随后,他们与就业困难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就业需求,听取他们对就业工作的建议与期盼,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步,就业局将加大就业援助力度,更加积极地落实各项扶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努力使就业困难群众获得更具有针对性地重点帮扶,切实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

区就业局供稿

市政环境公司

为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环境公司慰问了困难职工、工伤职工,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市政环卫事业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共慰问公司困难职工74人、工伤职工20人。受慰问职工纷纷表示,公司的深情关爱,让他们很感动,一定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回馈社会,继续为市政环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陈杨

铁南街道

1月16日,铁南办开展了“迎新春”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春节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他们与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服役经历以及家属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军人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做新贡献。

铁南街道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