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15 08:5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举行“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仪式
 

1月14日,临河区举行“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仪式。

捐建项目仪式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河套学院签订了“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专项课题研究委托协议。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临河区15所幼儿园签订了幼儿园捐建服务协议,同时,还为巴彦淖尔市捐建了价值495万元的中幼多维智能学习空间15套和价值4.44万元的“中幼在线”软件15套。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表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起“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是支持开展未来幼儿园建设前沿探索研究,推动儿童教育适应时代、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它使新一代重大教育创新成果惠及更多儿童。临河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个接受捐建项目的旗县区倍感荣幸,此次公益捐建,必将全面提升临河区乃至巴彦淖尔市地区学前教育质量,为教育水平的全面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套学院和区教育局承办,北京国育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学校研究院和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深入推进“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落地推广“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引导和鼓励广大科研院所、教育部门、学校及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和未来学校探索实践中,参与未来学校各环节的课程开发,面向未来推动学校形态变革和全方位改革创新,全力促进我市教育质量发展。

据悉,2019年9月18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起“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此前已先后在宁波、石家庄启动。未来两年,中心将和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向全国符合条件的幼儿园免费捐建价值5亿元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同时设立“立幼学·育未来”学前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基金1000万元,支持开展未来幼儿园建设前沿探索研究。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