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0-01-02 09:3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中国共产党临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临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临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临河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6人。区纪委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党代表、老干部代表、企业界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肇晟,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分别作了讲话。

全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深入推动临河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总的行动纲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临河以新姿态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起点,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聚焦“五区一城”建设,把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始终,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统筹城乡发展,更加注重民生改善,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力开创党的建设更强、发展水平更高、城乡面貌更美、人民生活更好的临河发展新局面,与全国一道昂首阔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全会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绿色高质量发展重塑整体发展格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境界,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围绕守底线、迈小康,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围绕提质量、增效益,在建设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稳增长、调结构,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提品质、扩容量,在加强城市精细化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惠民生、暖民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增动力、添活力,在深化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抓共建、促共享,在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提站位、严纪律,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突破。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创临河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稳健的步伐高质量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