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11-20 08:3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邢秀到会指导。

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区委常委张文智、王志强、周鹏程、王勇、王建宇、苏茂荣、毅恒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敬军列席会议。

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规定书目,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检视分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肇晟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对照党章党规,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对照查摆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列出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邢秀对此次专题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河区委常委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精准,联系实际密切、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邢秀要求,下一步,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行立改,将此次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