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11-20 16:2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纪委监委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效周 刘冬梅)近日,临河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把纪检监察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保障全会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不断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过程中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在提高工作成效中。

  信访局

  本报讯(记者 陈荣)近日,临河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坚决落实全会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和“责任信访”中再创新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实现人民群众意见表达和权益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实打实地推动信访积案化解;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卫健委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马微)近日,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迅速转化落实到推进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临河区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工商联

  本报讯(记者 陈荣)近日,临河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引导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正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创新决心、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努力推动临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川街道办事处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高舒)近日,金川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

  白脑包镇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高舒)11月12日,白脑包镇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