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11-19 10:5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集中整治户外广告牌匾
 

近日,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所有户外广告设施及沿街商铺门牌字号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因近期风力较大,临河城区个别大型户外广告牌、门店牌匾等出现脱落、坍塌现象,为防止引发安全事故,该局各执法中队组织专业人员对沿街商户门牌字号及楼顶单体字、LED电子屏等各类宣传设施的牢固性、完整性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该局要求临河城区大型户外广告及国省干道沿线的各类擎天柱广告的所有人,在接到整改通知7日内对其所属大型户外设施进行排查、维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