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11-18 10:5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信访局

近日,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坚决落实全会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和“责任信访”中再创新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实现人民群众意见表达和权益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实打实地推动信访积案化解;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信访局供稿

 

区工商联

近日,临河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引导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正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创新决心、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努力推动临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工商联供稿

 

白脑包镇

11月12日,白脑包镇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白脑包镇供稿

 

金川街道

近日,金川街道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

金川街道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