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11-14 10:56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会议
 

11月13日,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研究乌梁素海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补选人大代表等事宜。

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及各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篇章,临河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引和统领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形成强大的学习宣传合力,真正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上来。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紧密联系地区实际和部门职责,深入研究,把全会的理念成果、制度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临河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 “区块链”知识、抓好“区块链”发展贯彻落实,为推动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总结报告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持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临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四届市委第五轮乌梁素海面源污染综合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补选临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