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11-11 10:5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馆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8日,临河区委组织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乌拉特后旗参观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馆。

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位于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事迹馆以“温暖草原”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几十年如一日爱民为民的风雨历程。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一行依次观看了“摩托警察”“宝音足迹”“宝音工作法”“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心系草原 扎根基层”“荣誉展墙”等版块,边详细听取讲解,边相互交流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临河贡献力量。

 

 

随后,张如红一行还集中观看了《片警宝音》微电影,参观了宝音德力格尔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区四大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院领导,区一中、市二中、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校长、副校长,区医院院长、书记,临河农场场长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