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11-19 10:53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交管12123”APP用户实人认证开通了
 

    个人用户面签不用跑车管所了

   好消息来喽!个人用户面签再也不用跑车管所了。“交管12123”手机APP已经开通在线实人认证功能,手机认证后,可以直接申请办理补换领牌证等多项业务。

  “交管12123”手机APP面签业务实人认证流程: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注册,点击“注册”→填写个人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对准脸部确认身份→点击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并登录→点击识别人脸→点击“我的”,显示实人认证已认证;

  已注册用户认证流程:

  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即可→点击右上角“我的”→点击“实人认证”→点击“请选择日期”,按照身份证上的日期正确输入,然后点击“下一步”→对准脸部确认身份→点击“重新登录”,然后从“交管12123”再次登录即可。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张登凯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