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10-21 08:4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肇晟到白脑包镇调研
 

10月19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到白脑包镇西海村、永胜村调研,就农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方面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要求。

在西海村辣椒交易项目基地,王肇晟详细了解全村产业规模、经济效益、村民收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辣椒种植产业是符合本村发展实际的,村民也在产业发展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下一步要继续在优化种植、加强管理和营销推广上多下功夫,确保农产品生产提质增效,农民稳定增收。此外,发展产业一定要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激发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产业发展,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努力把村党支部打造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堡垒。

在永胜村,王肇晟走进电商服务站农产品展区参观当地特色农产品,听取基层干部对产业发展的想法,查看蔬菜存储冷库的运营及卫生状况,深入细致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对该村传承特色、扩大销路、带领村民增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销售团队要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

王肇晟强调,大力发展乡村产业要在土地综合治理上做文章,通过实施大破大立高标准农田改造,平整土地、规整渠路、改造盐碱地、推进农田水利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农田综合生产能力。要高度重视农村安全饮水问题,从根本上改善和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生产水平,让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深得民心、惠及民生。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志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