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10-18 10:3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10月16日,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一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区长李志钧、雷振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世华等陪同调研。

张如红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鼎业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科晟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药材物流基地、内蒙古易中易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现状和发展规划,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工艺和生产流程及产品销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如红强调,企业要远景规划,深入推动产品上档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将品牌做大做强。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相关单位要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引导和帮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宣传本土优质企业产品,助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如红指出,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是临河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共同追求的目标。下一步,临河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定位,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切实为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