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9-18 17:40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临河3家出租车公司更新了300辆出租车
 


 

“咦,出租车颜色和以前的不一样了,全换新车了?”“白蓝相间的这款出租车更漂亮!”这几天,不少市民乘坐更新后的出租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9月16日记者获悉,市圣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市西蒙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市震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更新的300辆出租车将陆续上路运营。

据市圣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份开始,公司着手更新出租车,到目前共更新了100辆大众牌桑塔纳,排量均为1.5L,车身颜色以白红为主。“现在已有8辆出租车上路运营,其余出租车等办完手续将于近期陆续上路运营。”

据了解,市西蒙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更新的100辆斯柯达出租车,排量均为1.5L,车身颜色以白蓝为主,目前已有12辆上路运营,其余车辆将陆续上路运营。该公司承担了出租车的保险、上线检测、工衣、座套等相关费用。

“我们公司更新的100辆斯柯达出租车,车身颜色白黄相间,与之前的起亚车相比,排量更小,更加节能环保,运营成本更低。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市震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市运管局公交出租所负责人贺涛介绍,圣绒、西蒙、震通3家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现有的出租车均达到了报废年限,此次共更新了300辆出租车。

记者 张静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