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9-17 08: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公安局举办反恐防范知识讲座
 

9月16日上午,临河区公安局举办反恐防范知识讲座,深入贯彻反恐处突工作要求,加强全体警务人员对反恐怖斗争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处置恐怖袭击和应急防范的能力和水平。该局500余名警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该局反恐大队负责人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国际和国内恐怖活动的主要特点及方式手段;重点阐述了公安机关作为反恐防控主力军如何开展反恐怖工作和做好日常防范,面对暴恐活动如何应对和处置;指出公安机关应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夯实安全防范、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反恐防暴应急演练等基础工作,确保不发生暴恐活动,实现社会长期安全稳定。

聆听讲座后,与会民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贴近基层工作实际,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前反恐形势,进一步提升了对反恐工作的认识,对当前反恐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紧盯敏感节点,增强深度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全面提升反恐预警、反恐防范、应急处置“三项能力”,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