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9-17 08:3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农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动员暨技术培训会
 

临河区召开农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临河区召开农牧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各乡镇、农场汇报了近期各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人居环境整治完成情况;通报了临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临河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产权制度改革、人居环境整治等农牧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农牧业重点工作;要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关键环节,坚持精准发力,奋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临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加快推进“厕所革命”,抓紧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市里下达的改厕任务,彻底解决困扰农村和农民多年的如厕难问题;要继续加大辖区内生活垃圾清理力度,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收集;要抓好秋季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及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细化各项防控指标和任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恒

 

临河区召开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动员暨技术培训会

9月16日,临河区召开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动员暨技术培训会。区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农场)相关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临河区关于打好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会战的安排意见》《2019年秋防业务安排部署及注意事项》,安排部署了临河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秋季动物疫病防控,会上,区动物疫控中心相关人员围绕动物防疫基本知识、疫苗基础知识、免疫技术、非洲猪瘟的防控形势等相关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昱呈  通讯员 邢明勋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