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9-16 11:01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教育领域动员会召开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上午,临河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教育领域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教育系统相关人员,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离退休干部代表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在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就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对教育领域开展专项巡察,是区委对教育局党组和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主要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纠正乱象、净化生态。这次巡察主要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中心,聚焦教育系统性质、职能和业务特点,紧扣“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抓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教育局党组的共同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育局党组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从全局出发,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巡察配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表示,教育局党组将以此次区委巡察为契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区委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各项承诺,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落实到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上来,为临河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巡察工作从9月12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巡察值班电话:14747804722;电子邮箱:lhqwbxcez@163.com。意见箱设置在区教育局办公楼巡察组驻地、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和临河四中。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上8时—12时,下午3时—19时。 
临河区教育局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