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9-16 10:5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节前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张如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张如红节前调研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创卫”工作

 

9月12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就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创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如红先后来到盛世豪城西门、明珠城西侧、山河湾西侧、东兴嘉府等处,实地查看了路面破损、土路围挡破损、私搭乱建等情况。张如红指出,前一段时间的“创卫”攻坚工作使城区基础设施面貌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也得到改善,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创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做好走访调研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在绿都便民市场,张如红询问了摊主们节日期间的物价以及销售情况。张如红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便民市场的服务监督力度,严格执行卫生、防疫、食品追溯等制度,坚决禁止不合格、不卫生的食品进入流通领域,确保居民饮食安全。

在芳芳蛋糕总厂,张如红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加工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张如红强调,食品安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紧盯原料入口,不断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

在新海化工公司,张如红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值班制度等,张如红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决不能让制度流于形式,要坚持严管严控、严查严治,做到严、细、实,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临河区政府办、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如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11日,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来到狼山镇红光村,走访慰问了刘方树、王在如、王维忠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如红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收入来源,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主要打算。张如红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张如红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统筹运用好各类政策,坚决防止返贫现象的发生,实现高质量脱贫。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