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9-16 08:1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肇晟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
 

9月12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志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毅恒,政府副区长李志钧、雷振华,区法院院长弓建国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接访。

王肇晟亲切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翻阅查看材料,详细了解群众信访诉求,耐心向群众解释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帮助他们解疑释惑,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

针对海贝尔花园项目遗留问题、龙湖湾棚改项目回迁房安置和建设问题、内蒙古兆鑫能源集团项目复工等问题,王肇晟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政策法律规定核查落实,尽快明确专人督办。

王肇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维护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对不属于现行政策解决范围的问题,也要给予耐心细致的解释,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领导接访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察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