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9-10 10:1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调研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推进和农高区项目建设情况
 


    张如红调研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9月9日,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来到区人民医院迁建工地,就工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文智,区政府办、财政局、卫健委、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如红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主体工程和各类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

 张如红指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协调和服务力度,统筹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252.jpg

 

 张如红要求,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项目建设专项资金支持,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既定规划施工,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避免事故发生;要按照医院整体搬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力有序顺利推进;要以医院搬迁为契机,充分发挥医院的资源优势,在品牌创建、拳头科室打造、医疗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医院医疗上台阶上水平,提高医院口碑和患者信任度。

 

张如红调研农高区项目建设情况


 9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在政府副区长蔺晓东的陪同下到农高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53.jpg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如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加快推动园区规划建设。要夯实责任,紧抓落实,协调配合,形成高效协调的工作运行机制。要做好发展规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倒排工期,保速度保质量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源头活水作用,带动优质项目聚集,合力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5年,临河区成功创建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同年12月,科技部批准创建巴彦淖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18年,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农牧产业基础、地理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在创建巴彦淖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基础上,巴彦淖尔提出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示范区规划涉及临河区6个乡镇1个农场,其中核心区规划为一体三园,即:创新创业综合体、食品科技园、生物科技园、农畜产品智慧交易园。示范区规划为四区一园,即:数字农业区、生态农业区、天赋河套总部商务区、乡村振兴样板区、中央农业公园。目前,核心区聚集重点企业28家,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