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9-09 09:2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9月6日,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出席并讲话。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农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创卫”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临河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肇晟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重在过程、重在持续、重在为民、重在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王肇晟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切实把“创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继续重点抓好农贸市场、公园景区、城乡结合部、老旧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继续采取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方式,深入到各企业、单位、学校、家庭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并及时回应群众呼声。三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上来,大干一个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一件件解决,一件件落实。全体干部要走街入巷,全程参与“创卫”工作,形成浓厚的 “创卫”氛围。各包联区领导要高度重视,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之一,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创卫”办要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严格进行督查,认真收集、梳理、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