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7-19 10:3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创卫进行时|临河区各单位各部门创卫在行动
 

区公安局

 

“这些杂物在楼道内堆积了挺长时间都没人清理,既影响大家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清理了挺好,看起来整洁了许多。”在泰和园居住的张大爷说。

7月16日,临河区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联合临河区执法局金川社区执法中队,配合金川街道办事处明珠社区在泰和园小区开展了楼道内堆积物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各楼道,一边统计乱堆乱放杂物情况,一边挨家挨户寻找杂物主人,劝导住户及时归整、妥善处理,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居民纠正陋习,自觉爱护楼道内卫生。对于无用的物品,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清运。经过集中清理,各楼道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辛伟

 

曙光乡

 

7月16日上午,曙光乡举行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向下辖的11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与志愿服务,让群众看到曙光党员的行动和变化,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国权

 

区交通局

 

7月17日下午,临河区交通运输局邀请临河区中心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军为全体职工讲解血压管理方面的知识。王军对血压的规范测量、正确检测、合理用药以及高血压对身体器官会造成的损害、控制血压应当配合的生活方式进行干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帮他们树立正确血压管理观念,科学、规范的防治高血压。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芦燕飞

 

团结街道

 

近日,为深入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辖区卫生环境,团结街道开展了小广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每条街路、巷道及每个小区、楼道进行逐一清理,不留死角。

 

 

经过集中整治,辖区小广告明显减少,环境整体改观。为保持整治成果,该街道设专人进行常态化巡视,一旦发现胡乱贴涂现象,立即清除;协调制作新的广告栏,满足张贴广告需求。街道还通过公众号平台、网格微信群、创卫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卫生城市人人知晓、家家参与、社会共享的良好氛围。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肖美

 

车站街道
 

近日,车站街道组织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共创共建卫生城市议事会,宣读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与车站街道共创共建卫生示范小区示范街路实施方案》,并与辖区部分人大代表签订了责任书。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创卫工作,尽自己所能发挥带头作用,为打造卫生示范小区示范街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杰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