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7-19 09: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国务院调研组到临河区调研
 

7月17~18日,国务院资深参事王秉忱带领调研组到临河区调研点源污水治理工作。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李志钧陪同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内蒙古秋林养殖有限公司、内蒙古蒙鑫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泰盛隆、恒远市场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临河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方案的汇报后,就如何解决污水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进行现场交流。

在得知临河区点源污水治理取得一定成效后,调研组指出,乌梁素海是中国重要的鸟类保护区,乌梁素海富营养化问题一定不能再继续恶化,临河区作为河套灌区灌排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做好污水处理工作,以保证乌梁素海的环境生态优良。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对改善乌梁素海有着重要作用,为了保证乌梁素海生态环境建设,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一定要做好,不能有更多的污染物,要引进最好的技术提高污水处理效果,不留后患。希望临河区以此为契机,把过去没解决的问题进一步解决好,积极转变发展模式,保证乌梁素海的生态环境。

区自然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分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闫鑫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