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7-17 08:28  来源:临河党建   录入:web  
    
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扎实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临河区委组织部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7月16日,临河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相关科室及各乡镇、农场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半年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村党组织和农民党员“星级管理”、村民小组“五个一”治理模式、基层党建工作站和党校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相对后进村整顿和村党组织书记、村后备干部管理、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并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

 

 

周鹏程就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练就过硬本领,让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全区大局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心,把改进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经常性深入基层,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与评优推先、晋升职务职级挂钩,对工作中发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第一次取消评先推优资格,第二次取消晋升职务职级资格,以严的作风、严的标准抓整改抓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党务工作专业性强,广大党务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上下真功夫,用先进理论指导基层实践。四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大考核奖惩和督查整改力度,真正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全区中心工作,用好用活“大比武”活动载体,放大工作效应,从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均衡开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不降标准,真抓实干,真正地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张根树)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