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7-16 09:0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创卫进行时|临河区各单位各部门创卫工作向纵深推进
 

交管大队

 

为进一步规范临河城区静态停车秩序,有效解决小区住户停车难问题,临河交管大队根据市民需求和道路停车条件,合理施划停车位。目前,已在明珠路施划停车位95个,足球公园周边路段施划停车位58个,消防公园北街周边道路施划停车位69个。

 

 

临河交管大队将结合《巴彦淖尔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市民意见,遵循充分挖掘道路资源、服务群众便捷出行的理念,构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陈天嘉

 

车站街道

 

近日,车站街道恒丰社区集中开展了清理“牛皮癣”整治行动。

 

 

恒丰社区组织低保户和青年志愿者对安居园、恒丰小区、雪花小区、石油楼等6个无物业小区的楼道、墙面、大门口、电杆、电表箱等处乱写、乱画、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逐一清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小广告800多条、粉刷遮盖电话号码500多处。

车站街道供稿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7月11日,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西环中队将位于解放街北、庆丰街南的长青路,临河区第八中学东墙的两处共计20多平米的煤仓进行彻底拆除。同时,配合西环街道、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将长青路两侧积存已久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长青路处煤仓有9平米,用砖块堆砌的,里面堆放了各类杂物;第八中学东墙处的15平米煤仓是用木板和彩钢板混合搭建的,是居民专门用于储藏煤炭。这些煤仓都是居民为了一己私利,擅自占用居民公共巷道私搭乱建的,十分影响城市形象。通过清除这些有碍观瞻的“陈年”设施和积存垃圾,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邬文娜

 

金川街道办事处

 

近日,金川街道办事处协手物业单位、综合执法局、派出所等N员单位对辖区进行走访排查,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卫生“三包”责任状,并对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巷道堵塞、地面不平整和墙面贴有大量“牛皮癣”广告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侯敏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确保临河区创卫工作深入、扎实、有序开展,近日,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解放所辖区进行检查,将庆丰街1户无证经营的烧烤店取缔,并对此类无照无证经营,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小餐饮、小作坊、小摊点进行了重点整治。

 

 

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