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7-16 10:0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大街小巷穿梭的这辆车你注意到了没?
 

为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增强辖区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认识,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大力营造“人人关心环境,户户整治卫生”的良好氛围。

7月12日,由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打造的创卫流动宣传车穿梭在大街小巷。

 

 

创卫流动宣传车在车体醒目位置张贴含创卫内容的标语,同时,借助车外广播功能,根据农贸市场、餐饮门店聚集区、商场等不同区域的不同需求和要求,开展有针对性地创卫宣传。

 


从今天开始,创卫流动宣传车将在胜利路、新华街等主干街道进行流动宣传,并在重点场所、人流密集区域以答疑解惑、发放创卫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卫生,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力求做到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中来。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昱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