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7-16 09:03  来源:   录入:web  
    
临河区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曙光乡

 

为深入推进曙光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7月7日,曙光乡扫黑办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良友堂”,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扇、宣传单、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信教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政治意义、相关政策法规及举报奖励办法等,进一步提升信教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活动现场,共发放印有扫黑除恶宣传知识的宣传扇150余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50余册,防范邪教宣传手册100余册,《致全区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150余份。

临河区曙光乡供稿

 

临河交管大队

 

近日,临河交管大队深入天力保押公司向全体职工做了扫黑除恶和交通安全的讲座。

宣传民警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黑恶势力的类别及表现方式等内容向大家作了详细阐释,动员大家积极提供“路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维护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随后,民警通过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押运驾乘人员深刻意识到疲劳驾驶、超速、闯红灯、分心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酿成的危害,同时让押运驾乘人员认清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醒驾驶员要严格按规定时速行驶,做到不酒后开车、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不开超速车。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刘子菁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