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7-11 09:1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国开行内蒙古分行调研组到临河区调研棚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7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李志军、分行副处长闫爱民一行来临河区就棚户区改造国开行贷款使用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文智,政府副区长雷振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军详细询问了解了临河区棚改项目推进及国开行贷款资金使用、拆迁安置等情况。李志军表示,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和临河区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临河区要按照国开行相关政策进一步做好棚改工作,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将结合当前项目融资工作实际,根据临河区项目建设需求,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为临河区棚改项目建设提供各类授信和资金支持,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张如红感谢国开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对临河区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棚改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站在共同的角度,深化合作,推动政银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临河区财政局、住建局、征收局、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