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7-04 09:0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临河区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

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出席会议。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农场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重点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郭声琨、肖捷同志在国家信访局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李纪恒同志重要批示要求的通知》。会议通报了临河区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如红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领导接访制度要求,开展好重点约访、基层下访工作,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情况和诉求,耐心细致做好教育疏导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为群众解决难事。各包案、包联区领导及责任单位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对收集到的各类信息,要加强分析研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全力推动“事要解决”。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现集体上访隐患或突发事件,按照流程做到快速反应,果断稳妥处置,避免事态发酵扩散。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坚决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及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信访维稳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