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7-01 17: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带队调研我区“创卫”工作
 

6月30日,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河区城郊接合部就“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对当前及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赵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毅恒,政府副区长雷振华参加。


 

4.jpg

 


“您知道临河区正在进行创卫工作吗?”张如红先后来到清宜林海岸小区、四排干北、四季青菜市场、曙光乡治安村二八组、鼎成小区、铁贸、铁路立交右侧辅道、北边渠、善卓农贸市场、兴盛国际小区等地,认真询问当地居民是否了解临河区“创卫”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沿途街道治理、公用厕所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宣传氛围发动、餐饮服务卫生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针对目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如红与各相关负责人现场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并对照“创卫”标准提出整改意见。



5.jpg


张如红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界限,积极履职,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绝不能一挡了之、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作表面文章。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创卫”测评体系和标准,列出清单、明确主体、限期整改、强化督查,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进行曝光,确保工作扎实有效。要广泛动员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利用社区、学校的力量,积极组织活动,全面清理乱堆乱放等现象,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做到人人都是监督者、人人都是宣传者、人人都是行动者。要加强重点环境卫生区域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集中力量解决环境卫生和公共卫生问题,着力改善城市卫生面貌。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