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6-26 08:42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自治区创卫工作评估验收组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本报讯(记者 田海霞)6月23日—24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爱卫办主任伏瑞峰带队的自治区创卫工作评估验收组来到我市,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指导。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副市长岱庆格日乐,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副区长雷振华参加会议。

评估验收组指出,巴彦淖尔市创卫工作进步快、劲头足,收到了良好效果,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下一步,巴彦淖尔市委和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创卫工作开展;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对照创卫标准找准差距、总结经验,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加强创卫宣传,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卫的自觉性,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