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6-25 08:09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再部署创卫工作
 

6月22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创卫工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规范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政府副区长雷振华,创卫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如红强调,创卫工作是一项全面、系统的工作,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规范,真抓实干,快抓快干,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完善日常管理、监督考核体系,加强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通力协作,合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努力营造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我区近期创卫工作的成果、开展创卫工作的力度、决胜创卫工作的决心,集中力量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