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27 09: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自治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到我区指导创卫工作
 

5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白二锁,受邀来我区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市、区两级创卫工作领导办公室成员陪同。

 

 

白二锁一行先后来到四季青瓜果蔬菜市场、恒远食品加工园区、市政公司垃圾处理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北环社区服务中心垃圾转运站、汽车站、临河区人民医院等地,针对污水处理、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收集点、餐饮业“除四害”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白二锁指出,细节决定成败,临河区要进一步加大城市执法、环境监督等工作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在下午召开的培训会上,白二锁对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如何推进创卫工作,如何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创卫工作评分标准有了更加具体、直观的认识,为全面推动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理清了思路。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畅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