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23 08:3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临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总结查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推进。各乡镇、农场、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5月12日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区委和政府制定印发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与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分别签订责任状,将全区创卫任务8大类40项细化、量化为208小项,每一项工作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和责任人,建立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同时,明确了创卫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优化美化城乡发展环境的重要载体,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对增强全社会公共卫生意识、提升城市品位档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起来,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表,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最细微处,建立从始至终的工作机制、追责问责机制,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盯、有人干、有人查。二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进度安排,摆布好工作精力和工作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保证工作效率、效果。三要紧盯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找问题、查不足,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责任人,全方位无死角的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舒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