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5-17 10:46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19日临河百位市民将免费游乡村
 

市委市政府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当日,临河区乡村旅游公交专线将正式开通,临河100位市民将免费乘坐市城通公交公司公交车游览临河各景点。

当天,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从之前预约的市民中选出100位,邀请他们免费游览临河的浩彤现代农业观光园、民主村四组、临河区民间收藏馆、青春湖、酒庄、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市现代农牧业展馆等景点。

从20日起,想参加一日游的市民,可到市旅游集散中心报名,或者拨打电话0478-8686868预约,每天8:00,乡村旅游公交专线从市人民广场发车,票价每人30元,18:00返回市区。

临河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河区乡村旅游公交专线的正式开通,填补了我市道路客运史上的一项空白,实现了临河市民多年的期盼,这将成为临河区乡村旅游运输业的一个新的起点。

近年来,临河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挖掘河套文化、黄河文化、走西口文化、蒙元文化、农耕文化内涵,以打造总干渠风景带、永济渠风景带、临份线风景带和环主城区乡村旅游黄金线“三带一环”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全力推动建设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青春湖旅游区及酒庄古镇、民主四组、富强村等一批知名度较高的乡村旅游观光景区景点,全域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打响“塞上江南、草原水城”旅游品牌。

记者 张静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