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5-20 10:01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效周 刘冬梅)“社会环境安定了,老百姓的生活才能安宁,我们坚决拥护支持。”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近日,临河区纪委监委深入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宣传组深入临河区东环街道东兴、东达社区,西环街道泰城、花城社区,新华镇新丰村等地,对各地张贴公告、宣传标语、宣传栏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走进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居民小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到新华镇新丰村韭菜种植基地走访种植农户,向干部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广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深挖彻查“保护伞”的工作部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动员广大群众踊跃监督举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线索。

今年以来,临河区纪委监委印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500余份,还制作了专题宣传片,同时利用“清风临河”微信公众号和纪检监察网站开辟宣传专栏,各基层纪检组织制作悬挂各类宣传标语100余条、宣传展板50多块,加大了宣传和通报曝光力度。

临河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各个商业网点的宣传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内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村、社区进行宣传,走访群众、摸排线索,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做到了电视有影、广播有声、网络有信息、街头有活动,扫黑除恶的宣传不断升温,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