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5-17 09:58  来源:可爱的临河   录入:web  
    
东环街道东达社区学习贯彻《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会议精神
 

近日,东环街道东达社区传达了“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郝茂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指出,社区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创卫工作全面顺利开展。要不断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公益广告、横幅、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平台等各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创卫工作,为创卫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