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16 09:5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张如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带队到临河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临河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如红一行先后来到临河区看守所、拘留所、双河镇派出所、红星美凯龙建材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康都社区、鹿王芳草地等部门和场所,实地查看扫黑除恶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在临河区看守所、拘留所、双河镇派出所,张如红详细了解群众接待、重点案件侦办指导等情况,强调要持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提高线索核查质量;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在红星美凯龙建材城,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张如红指出,要加大排查走访力度,鼓励经营户和消费者对欺行霸市、不正当竞争、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线索进行举报。在康都社区,张如红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随后,张如红一行又来到鹿王芳草地建筑工地,就项目建设、生产运营过程中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干扰、敲诈勒索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中,张如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揭发检举,要让群众充分知晓举报方式、受理地点。要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掌握情况。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和重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充分发挥扫黑除恶高压态势震慑作用,保证全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海霞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