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17 08:31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妇联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高舒 通讯员 任敏)5月15日,临河区妇联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出席,区妇联十五届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单位和部分“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妇联二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娜仁其木格作了题为《使命勇担当筑梦巾帼行 开启新时代临河区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部分基层妇联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区妇联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对于全区广大妇联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齐心协力开创我区妇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要聚焦政治导向,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突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营造“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做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二要聚焦民生热点,引领广大妇女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分发挥组织优势,主动顺应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妇女民生各项工作,让广大妇女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有尊严。三要聚焦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深化妇联改革,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工作生命线,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临河区妇联常委、执委工作制度》,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办法替补了4名妇联十五届执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