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14 15:15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本报讯(记者田海霞)5月13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主持召开临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及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我区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要突破重点领域,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聚焦涉黑涉恐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尤其是涉农领域,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扫除黑恶势力、铲除滋生土壤。要深挖细查,在彻查“保护伞”上下功夫,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通力协作,在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上下功夫,各部门间要密切沟通、加强协作,迅速形成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化综合治理。要做好专项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宣传要再扩面、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发动要再深入、进一步激发群众的检举积极性,机制要再完善,健全责任落实、案件侦办、破网打伞的责任体系、工作体系和督办体系,档案资料要“回头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确保社会安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