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5-13 08:26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部署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高海旭)5月9日,我区召开了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所、路政大队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重点道路货运企业、货源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治超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要加强联动协作,落实好货运源头单位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向重点货运企业、货源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宣传,强调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严重后果。同时,就治超工作纪律、路面执法安全和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等相关要求作了强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