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13 08:25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 刘畅)弘扬五四精神,抒写绚丽青春。5月8日,临河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秀英,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青年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献词。

会议表彰了闫亚男等32名2018年度我区优秀共青团员、薛辰等2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八一乡委员会等15个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临河区铁南街道曙光社区团支部等16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新华镇优秀团干部代表、临河五中五四红旗团委代表、临河热电厂优秀企业团委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方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身边的优秀典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在全区推动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各乡镇、街道、中学团委书记,部分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区直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优秀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